群团工作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迎国庆营造节日氛围 促生产推动精神文明

——院工会开展庆国庆职工文体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30 09:53:57

927,为喜迎国庆,进一步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煤炭地质事业的高尚情操,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国庆职工文体活动。此次活动项目有跳绳比赛和硬笔书法比赛,广大职工群众踊跃报名,来自17个分会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G_5326.jpg

跳绳比赛在机关篮球场举行,分多人跳绳赛和个人跳绳赛。多人跳绳赛共有12支参赛队,比赛正式开始后,赛场上长绳甩起,各队队员龙腾虎跃,观众都不约而同的为他们数着个数,顿时呈现出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矿产分会顽强拼搏、配合默契获得一等奖,煤层气分会获得二等奖,地质分会获得三等奖。

IMG_5335.jpg

个人跳绳赛男子组三处李相梁身手不凡,一气呵成,一分钟跳出场上最好成绩201个,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地环分会罗梦琪身手敏捷,疾如飞燕,一分钟跳出178个获得女子组冠军。矿产分会实力雄厚,包揽了男子组第二(张朝辉)及女子组第二(潘亚兰)第三(谭智洁)的名次。

IMG_5388.jpg

硬笔书法赛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采取现场书写的形式进行,书写文字、纸张均为比赛组委会统一提供。经书法协会专家评选,闫慧军荣获一等奖,侯婷、常敏获得二等奖,赵旭光、唐晓峰、原惠洁获得三等奖。

IMG_5392.jpg

院工会开展庆国庆职工文体活动,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卢湘萍)

上一篇:心系一线送温暖 助推转型促发展
下一篇:金秋十月 羽您有约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