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煤层气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首页 > 金地煤层气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概况

山西金地煤层气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金地煤层气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119日,注册资金7000万元,由山西省煤炭地质局与潞安煤业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从事煤层气资源勘查、开发的专业化股份公司。公司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漳泽工业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拥有职工500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占35%),拥有美国进口T130XD型多功能全液压顶驱车载式钻机、CTJC40-17Ⅱ电脑控制自动泥浆固井设备、数字测井车、神开2000型综合录井等先进设备50台套,下设办公室、经营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技术部、工程部等常设机构和若干煤层气项目部,是一支具备煤层气研发、设计、选区评价、勘查、钻井、测井、固井、分析测试、试井、录井、排采及管理的专业化勘查开发队伍。同时金地煤层气还具有较强的大口径瓦斯抽放井施工技术和矿山垂直救援抢险能力,尤其是出色地完成了“3.28”王家岭抢险施工任务,受到省政府的高度赞扬。

山西金地煤层气是山西省煤炭地质局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建设气化山西、加快煤层气资源开发利用”号召、全面深化与煤炭企业集团战略合作,全面整合山西省煤炭地质局下属山西省煤炭地质114勘查院、山西省煤炭地质勘查研究院、山西省地质矿产研究院的煤层气工程资源,与潞安煤业集团联合组建成立的,将山西省煤炭地质局的人才、装备、技术、区位优势和潞安煤业集团的区块及资源开发优势有机融合,为双方实现强强联合、转型跨越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范围包括:煤层气研发、设计、选区评价、勘查、钻井、测井、固井、分析测试、试井、录井、排采及煤层气整包项目管理,大口径瓦斯抽放井施工,矿山地质垂直救援抢险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 

新公司、新体制、新气象,金地煤层气将坚持以“先行先试、创新创造”为理念,以“立足施工、拓展领域,科技领先、创造一流,择机开发、深化利用,合作共赢、壮大产业”为发展思路,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建设气化山西和全国综改实验区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不断完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创新激活经营机制,拓展煤层气产业领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优惠支持政策,加快推进煤层气资源勘查开发一体化,努力为山西省地勘单位改革探索新路、积累经验,为全国煤层气产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