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我院职工文体协会组织开展自驾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5-13 00:00:00
近日,我院车友会、摄影协会自发组织开展了太行山大峡谷两日游活动。利用周末闲暇时间,集自驾和摄影于一体,既达到了亲近自然,放松自我的目的,又锻炼了体质、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
 

    太行山大峡谷集雄、奇、险、幽、秀、美于一体,主要景点有红豆峡、青龙峡、黑龙潭、紫团山等,绘成了一幅风光秀丽的壮美画卷。被称为“世界奇峡,天然氧吧”!来到景区,大家驻足远眺,被刀削斧劈的悬崖,千姿百态的山石,如练似银的瀑布,碧波荡漾的深潭深深地吸引,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却也别有一番景致,山间云雾迷蒙,让人叹为观止!
    自驾游一行人呼吸着清新空气,记录着美好瞬间,品尝着绿色食品,体验着乡村气息,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健康、阳光的快乐周末!(党办:宗南)
上一篇:山西省直文明和谐单位考评指标体系(事业单位)
下一篇:技能比武推陈出新 劳动竞赛比学赶超——我院开展庆“五一”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