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组织开展群众协会活动 增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院工会组织召开群众性协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6-24 11:41:56

 

为丰富职工家属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全院“团结、友爱、民主、健康、向上、爱院、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 6月23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召开了群众性协会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秀芬主持,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50623170728.jpg
 
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群众性协会工作,工会主席徐宁强调,要依照协会章程,根据各自特色,自主吸纳会员,本着“自愿、安全、健康、文明、节俭、和谐”的原则,创意性地开展活动,力求反映正能量,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活动经费本着自筹资金的原则,工会适当给予支持,活动后要及时在院网站等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院群众性协会会长肖俊华详细介绍了原有16个协会的相关情况,并强调,为使活动安全有效地开展,各协会在举行规模较大、人数较多的竞赛活动时,要与工会或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提前沟通。会上,根据需要增设了足球协会和自行车协会。
 
这次会议,明确了群众性协会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各协会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进一步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工会:卢湘萍)
上一篇:我院职工积极为“爱心超市”捐赠衣物
下一篇:落实医疗互助保障计划 分担职工住院治疗费用——我院3名在职职工首次领取了住院医疗互助金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