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5-07 00:00:00
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凝聚我院团员青年的力量,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 5月4日,院团委组织40余名团员青年赴市区塔岭山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分为两支队伍,挑选了各自的队长,完成并展示了各自的队名、队呼、队歌、队徽。随后,分别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展空中断桥、高空抓杠、地雷阵、穿越电网、信任背摔、逃生墙等训练项目。高空项目令队员清楚了不断突破心理保护层,突破了自我,是成功的关键;地雷阵使大家明白如何突破惯性思维,面对问题要敢于尝试创新;穿越电网让大家知道如何更好地确认与配置资源;信任背摔让大家体会到信任是合作的基础;逃生墙培养了大家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战胜困难的集体精神。在团员青年集体的努力下,大家完成了一个个看似根本无法完成的项目,不但考验了青年们的胆量、智慧与毅力,还让大家体会到集体的力量和奉献精神的重要性,大家在活动中不仅享受到了乐趣,也感悟到了人生哲理。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党政的大力支持,通过活动,磨练了团员青年的意志,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调动了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党办:宋亮君)
 
 
上一篇:我院职工积极为“爱心超市”捐赠衣物
下一篇:宗南、欧阳卫两名同志获评太西街道威远门北路社区优秀义工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