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挑战自我 呼吸快乐

——我院职工双休日进行抱犊沟徒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01 11:08:01

秋高气爽,红叶满霜。正逢双休日,又遇重阳节,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我院户外运动(登山)队、车友兴趣组、摄影兴趣组联合组织开展了陵川抱犊沟徒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01110651.jpg

本次徒步活动组织周密,安排合理,队长陈黎明和向导李志敏提前做好攻略并全程为大家服务。活动中全体队员团结互助,共同挑战一路的艰难险阻,共同享受亲近大自然的快乐和美好!

微信图片_20171101110659.jpg

抱犊沟,地处陵川、辉县交界,因交通严重不便,民风淳朴,地貌原始,是处群山交集,沟壑纵横,杂树成阴,山泉叮咚,是近年来全国各地徒步驴友的最爱之一。面对无法预测的前方,大家好奇地沿着驴友们留下的路标一路前行,呼吸着无比新鲜的空气,领略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着战胜一道道难关的豪迈。在行走中时刻传递正能量,互相鼓劲加油,欢声笑语伴随着整个行程。

微信图片_20171101110705.jpg

陵川抱犊沟徒步活动非常圆满地完成,在徒步活动中,队友们充分展现了114院职工积极、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大家愉快交流,释放情感,享受运动。通过活动,不仅挑战了自我,也呼吸了快乐。(工会:卢湘萍)

上一篇:迎国庆营造节日氛围 促生产推动精神文明
下一篇:2017年我院二十个群众性活动组织活动纪实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