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党群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2 08:38:03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行为,党群支部坚持“用心做好点滴小事,真情服务温暖民心”的理念,整合各类资源,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分别于329日、30日,开展了打扫职工健身活动室、钻机一线普法宣传等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助推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10407083319.jpg

微信图片_20210407083400.jpg

活动中,党群支部志愿者们手拿拖把、抹布等工具,分成几个小组对职工活动室的桌椅板凳、健身器材等进行了全面的打扫和清洗,重点对健身活动室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健身活动室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党群支部志愿者结合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在一线普法过程中,党群支部志愿者结合自身经验,对职工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帮助职工了解法治文明,树立法治精神,做一个知法守法、爱法明法的好公民。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职工们创造了一个干净、安全、舒适、整洁的健身环境,加强了职工的法治观念,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同时提高了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了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化和常效化运行。(纪检:张倩)

上一篇:汲取前行力量 开创转型新局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倡导文明祭扫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