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行政党支部 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2 14:51:04

330日,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和开展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IMG_5819_副本.jpg

在院办公楼和单身楼前,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开展了清理卫生死角,清洁环境卫生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分别对办公楼前地面、四周的角落、绿化带等处进行了细致的清洁打扫,对单身楼前的地面卫生进行清扫,对花池里面的各种垃圾进行了捡拾和清理。通过大家辛苦细致的劳动,换来我院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结合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行政党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文明祭祀的倡议书,引导广大党员防范疫情,安全祭扫,弘扬新风,文明祭扫,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并鼓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共同行动,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绿色、低碳的清明节。(经营科:李振)

上一篇:技术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下一篇:点亮抗癌之路 助力健康中国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