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06 18:00:05

各党总支、党支部: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同时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97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纪念活动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加强“三基建设”结合起来,通过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社会主义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工作中。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活动时间

6月下旬至7

四、活动内容

七一前后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开展一次评比表彰活动、一次以《共产党宣言》为主题的党课教育、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一次“读党史、诵党章、强党性”党史党章朗读活动、一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眼中的40周年”征文活动、一次党建共建结对活动、一次廉政教育、一次革命红色基地教育活动、一次重温入党誓言活动、一次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五、 相关要求

1、要紧密结合我院实际,科学细化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按时保质完成主题系列活动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2、要结合实际细化活动主题,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把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共产党员。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3、充分运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及时总结报道,强化对主题系列活动的宣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中共山西省煤炭地质114勘查院委员会

201866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庆国庆”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