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1 08:35:01

    院属各单位:

我院自2012年获得省直文明单位以来,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一路高歌,初见成效,连续获得省直文明单位、省直文明单位标兵。

 今年是我院向“省级文明单位”迈进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在巩固、提高、延伸、辐射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大文明单位成果巩固,加大文明单位宣传力度、加大文明单位创建力度。

按照要求,全院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精神文明创建资料学习,进行讨论和表态,要让每个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严格遵守。我们既是精神文明创建的参与者,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获益者。

本次相关学习表态记录、图片将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考核内容。


 

党委办公室     

2018911

上一篇:关于举办“庆国庆”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严明节日纪律 严防“四风”反弹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