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14 11:15:06

院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业务技能,增强年轻干部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作为的能力,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全院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8817   四楼电教室

二、参会人员:

院领导及部分青年干部

三、会议主题:

结合单位发展和个人实际,围绕“我院面临事改企的趋势,职能部门和各实体在机制上应该作何改变”、“如何使地质服务+行动得以更好地拓展和延伸”、“ 面对我院发展形势,如何在工作中做到善作为、敢担当”、“在干部使用上如何发挥激励效应、完善淘汰机制”等内容展开讨论,畅谈单位发展、个人工作所面临的困惑和困难、青年职工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意见等。

四、其它事项:

1.参会人员要提前列好发言提纲,既要畅所欲言,也要有备发言。

2.会议以畅谈方式进行,要形成“说感悟、讲体会,谈想法、提建议”相辅相成的发言模式。

院党委办公室

 

2018814

上一篇:关于安装使用OA办公系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会暨《中国共产党 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培训会议的通知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