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加强2019年清明五一端午期间 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3 08:42:28

各党总支、党支部、金地煤层气公司、金地资源公司: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现就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严格执行党的“六大纪律”,坚决落实我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自觉遵守以下纪律规定: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和消费卡等;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土特产等节礼;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严禁用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严禁利用职工食堂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在私人会所、“ 一桌餐”等隐秘场所组织聚餐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借用服务和管理对象车辆,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实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严禁参与各种赌博娱乐活动。

二、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部门(实体)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守住纪律底线,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同时,要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进行学习传达和宣传教育,层层传递责任,广泛接受监督。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院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对节日期间发现或直接受理的问题线索严查快处,及时上报结果。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节日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对典型问题问责还将及时通报曝光,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员协助书记及单位负责人做好监督提醒工作和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做好有关学习传达和宣传教育等工作,发现问题立即向院纪委报告,协助院纪委完成有关工作。

院纪委举报电话:0355---2612652

 

 

 

中共山西省煤炭地质114勘查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42

上一篇:山西省煤炭地质114勘查院效能投诉方式公告
下一篇:山西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