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 文明创建

积极向上展风采 篮球运动进社区

作者: 时间:2017-04-26 08:11:48

415,院篮球运动队组织队员参加了长治市城区太西街道办事处首届社区(村)“全民运动·健康长治”“长治城区网杯”篮球比赛,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球技,取得了组委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70420154335.jpg

自院各群众性兴趣活动小组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广大不同兴趣职工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并多次在参加的社会相关活动中表现优异,不仅展示了我院职工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团结了职工队伍。(文:肖俊华 图:宗南)

上一篇:丰富职工生活 戏曲绽放异彩
下一篇:积极筹备排练 送欢乐到一线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