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树立遵法守法意识 加强反腐倡廉教育

——院工会组织观看我省首部廉政法制题材戏曲电影《母亲》

作者: 时间:2018-05-14 17:31:25

511日下午,院工会在机关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全院职工观看电影《母亲》。该片是我省首部以廉政法制为题材的戏曲电影,讲述了一个反腐倡廉、大众创业、依法治国、公民守法的亲情故事,唱响了一曲伟大母爱的深情颂歌。该片唱腔精彩,剧情感人,观看中有不少人掩面流泪,影片结束后职工群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受到了一致好评。

QQ图片20180514165936_看图王.jpg

 

电影《母亲》是中共长治市委宣传部、长治市总工会、长治市文化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市组织观看的一部现代豫剧电影,目的是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长治市人民弘扬法治精神、树立遵法守法意识,加强反腐倡廉教育。通过观看该影片,我院职工深受启迪,享受到戏曲风采的同时,也加强了公民遵法守法意识。(工会:卢湘萍)

 

电影2.jpg

上一篇:院工会组织开展庆“五一”活动
下一篇:院工会喜获“山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