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第三工程处分会荣获省直“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作者: 时间:2018-04-17 16:21:10

省直工会下发《关于表彰省总直属基层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文件,对在基层工会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第三工程处分会荣获“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419163142.jpg

近年来,第三工程处在院党政的正确领导领导下,在院工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职工小家”的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利益。动员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支持院工会活动,多次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并结合本处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慰问困难职工和一线骨干、重大节日干部职工到钻机过节、爱心送考、关爱特殊儿童、健康体检、爱心捐款等特色活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保障职工的民权利的同时,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发展,得到了全处职工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180419163145.jpg

按照院企业改革发展的的需要,第三工程处并入金地资源勘查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殊荣为契机,紧紧围绕公司整体工作,充分发挥分会作用,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和形式,努力营造和谐文明、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凝聚人心、倾听民心、动员职工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金地资源工程部:宋亮君)

上一篇:院工会喜获“山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下一篇:我院荣获省总直属基层系统2017年度立功竞赛先进单位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