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概况
 
首页 > 单位概况 > 院徽标识
 
院徽.JPG
 
院徽图案总体以“山西省煤炭地质114勘查院”全称为综合信息。主体是以“煤地”二字的汉语拼音“m、d”和“ 114”三个阿拉伯数字为组合的艺术构成,直观形象、立体生动地反映了114勘查院的称谓,客观抽象地再现了煤炭地质勘探的行业属性和特点。
 
图中,红色象征着鲜红的太阳和高高飘扬的红旗,代表地勘人勇攀高峰、勇争一流的精神,寓意114勘查院和谐兴旺、事业红红火火。绿色象征着祖国的青山绿水、地球环保和生命活力。黑色象征着勘探队员钢铁般的意志和丰富的地下能源宝藏。整体展示了114地质人火一般的热情、永争一流的信心、吃苦耐劳的毅力、献身地质事业的豪情和为祖国寻求宝藏的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