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跳出健康 舞出快乐——我院职工家属自发组织跳广场舞

作者: 时间:2013-12-22 00:00:00
入冬以来的早晨和傍晚,在我院办公楼前,活跃着一支广场舞队伍。她们由不同年龄段的女同志组成,大部分都是该院在职和离退职工及家属,其中也不乏有相邻兄弟单位的活动爱好者。他们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优美的身姿,迈着简单易学的舞步,加以适当的运动幅度,锻炼着身体、陶冶着情操!

    据业内人士介绍,跳广场舞可以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松弛神经,清除读书或工作带来的精神压力。

    参加广场舞活动,既锻炼身体,又加强了职工家属之间的交流,融洽了相互之间的关系,极大地丰富了全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这些舞蹈爱好者也将在工作和生活之余,跳出健康,舞出快乐!(党办:宗南)
上一篇:学习模范事迹 感悟道德力量——我院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我院组织视频观看道德模范事迹宣讲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