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我院组织视频观看道德模范事迹宣讲

作者: 时间:2013-12-12 00:00:00
12月12日,我院组织视频观看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我院获得首届山西省直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称号的欧阳卫同志在主会场进行了先进事迹宣讲。

    报告会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欧阳卫,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温振海,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寇天鹏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普通工作、平凡生活中所经历的感人故事。他们的话语那样朴实,行动那样诚信,他们的品格与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他们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行动演绎出人间真爱,诠释了道德的真谛。

    近年来,我院积极挖掘选树典型,培育各条战线、各个岗位及日常生活中的突出人物和典型事迹,以《道德讲堂》等活动载体为平台,弘扬时代新风尚,传递道德正能量,推出了欧阳卫、臧兆亮、高强、徐洪亮等省市先进人物,有力地促进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加快局“1558”发展战略,推进富民强院新跨越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党办:韩静)

 
 
上一篇:跳出健康 舞出快乐——我院职工家属自发组织跳广场舞
下一篇:坚持艰苦奋斗 厉行勤俭节约——我院组织道德讲堂活动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