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我院举行离退休职工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6-04-26 17:30:09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426日我院举行了离退休职工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IMG_2322.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组织了趣味的“赶球”和“端乒乓球”等比赛项目活动。运动会赛场始终洋溢着欢乐、和谐、团结的氛围,比赛吸引了老同志们的浓厚兴趣,直到运动会结束,许多人仍流连忘返。

IMG_2327.JPG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关心离退休同志的文体生活,认真落实相关待遇,从政治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更让他们老有所乐。本次活动深受老同志的欢迎,强健了体魄、愉悦了心情,收到良好效果。(人事科:刘自力)

上一篇:增强职工身体素质 营造团结拼搏氛围——我院开展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篇: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推进地勘文化发展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