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推进地勘文化发展

——院工会组织召开群众性协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5-06 11:54:16

55,为在全院范围内构建“团结、友爱、民主、健康、向上、爱院、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由工会副主席王秀芬主持召开了群众性协会工作会议,工会主席徐宁及各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徐主席在会上强调,在我院转型发展时期,群众性协会要积极主动、循序渐进、实实在在、因地制宜地开展好活动,活动内容要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活动要求要务必配合好我院申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及“两学一做”的总要求,活动目的是为了凝心聚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

照片 271.jpg

总会长肖俊华对今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协会的工作任务、活动时间及活动主题。各协会会长对如何开展好协会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创意与建议。

会后,为方便开展活动,各协会分别建立了微信群,并运用微信群二维码、院网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广大职工群众及时了解各协会的活动情况和特点,选择加入自己喜欢的协会,有组织、有秩序、有主题地开展各项有益活动。

积极深入开展喜闻乐见、健康有序的群众性协会活动,大力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我院地勘特色文化发展。(工会:卢湘萍)

上一篇:我院举行离退休职工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正能量 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创新高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