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我院钓鱼协会举办首届“地勘杯”钓鱼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25 09:37:48

近日,为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为钓友们分享钓鱼经验搭建切磋技艺的平台,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我院钓鱼协会举办了首届“地勘杯”钓鱼比赛活动。钓鱼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有18人参加了比赛。

IMG_2621.JPG

本次比赛地点在屯留东鸣水,比赛项目为手竿钓对象鱼(鲫鱼)总重量赛,比赛时间段为上午8点至11点,采取现场抽签定钓点。

垂钓现场空气清新,水鸟鸣叫,环境幽静。随着一声哨响,钓鱼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一个个气定神闲地挂铒、抛钩、静待、发杆、起杆、收杆,动作十分娴熟,他们时而失望地摇头,时而会心地微笑,尽情享受着垂钓的乐趣。不一会儿,一阵阵水声、一条条鱼儿出水,引来一片啧啧的称赞声。有的选手等了1个多小时鱼竿都没有动静,但是他们非常有耐心,仍然悠闲地坐在钓位上等待,悠然地享受垂钓的过程。

IMG_2873.JPG

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最后,经过裁判组现场计量统计,盛贵福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被刘素军、米慧勇获得。

近年来,由院工会牵头组织的各类群众性协会活动蓬勃开展,钓鱼协会只是其中之一,其他协会活动也在自发、有计划地筹备之中。(工会:卢湘萍)

上一篇:感悟劳模风采 传承西沟精神
下一篇:爱心传递力量 互助始终温暖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