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者: 时间:2017-05-21 11:12:07

519,第三工程处党支部延续以往一年一度党员爱心接力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来到长治市阳光天使特教学校进行爱心帮扶活动。

IMG_4670.JPG

在阳光天使特教学校有关负责人的引领下,同志们先后听取了该校校长韩秀丽的先进事迹,参观了该校不同年龄阶段康复训练、幼儿教育的教室,了解了该校老师在特殊儿童教育方面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方式,随后与与不同年龄阶段的特殊儿童进行了互动。

IMG_4693.JPG

第三工程处党支部的党员们常年坚持爱心接力活动,他们对该校老师全身心投入特殊教育这个公益事业表示敬佩,他们一致表示希望通过爱心接力活动,能够引起更多社会人士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关注,持续向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第三工程处:申韶潭)

上一篇: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爱国主义
下一篇:因爱集结 为爱接力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