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因爱集结 为爱接力

第三工程处党支部参加2017爱心送考大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3 09:13:53

高考路上,爱心相伴,继去年组织团员青年爱心送考后,今年67日至8日,第三工程党支部参与了由长治市广播电台发起的2017年爱心送考大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mmexport1496823208752_看图王.jpg

此次爱心送考,第三工程处党支部共倡议本处职工九辆私家车加入爱心送考车队,每辆车都张贴了由长治市广播电台统一配发的爱心送考通行证。66,在第三工程处党支部组织车主召开了送考前的安全会,会上由车队队长宣讲了交通安全规则,会后安排驾驶人员清理打扫车辆,下载百度地图、熟悉送考行车路线,主动与考生进行无缝对接,为顺利完成送考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678日,我们通过定点结对子,一对一接送考生,共计接送考生十余次,圆满完成了今年的送考任务,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普遍欢迎,提高了我们的社会服务意识,也向社会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第三工程处:李思思)

上一篇: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一篇:积极筹备排练 送欢乐到一线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