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积极筹备排练 送欢乐到一线

作者: 时间:2017-08-10 15:28:02

近日,针对野外一线工作条件艰苦、生活单调等情况,院工会组织全院文艺骨干自编自导,创作排演各类文艺节目,以生动活泼而又贴近日常生活的表现形式,为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文化盛宴。让一线职工在炎热的夏季既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又感受到浓浓的组织关怀。

IMG_6757.JPG

排练中,参加演出的职工大都没有舞蹈基础,也没有舞台表演经验,但大家通过刻苦训练来努力弥补不足以确保演出成功,充分展现了114院职工无畏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办公室:郭婷婷)

 

IMG_6760.JPG

上一篇:因爱集结 为爱接力
下一篇:毽子飞扬 和谐我院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