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金秋十月 羽您有约

作者: 时间:2017-10-18 17:24:19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与驻地街道的沟通和交流,近日,我院羽毛球运动小组与驻地太西羽毛球协会开展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大约40余人参加。

QQ图片20171016163203.jpg

本次的比赛项目有: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三项,因为是团体友谊赛,为公平起见、双方采用抽签制来决定各项目的对阵双方,比赛共分7局,其中包括三场男双、两场女双、两场混双。先赢4局者为优胜方。随着比赛的开始,双方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无论是精妙的扣杀还是默契的配合都引来场边阵阵的掌声。其中不乏有羽林高手,打球不仅稳、准、狠。而且战术多变、球路诡异。使人目不暇接、看的酣畅淋漓。经过紧张的对决,最后我组于3:4的总比分惜败于太西协会。

IMG_6337.JPG

通过本次比赛,在锻炼身体、提高球技的同时,又丰富了我院的职工业余生活,有效的增强了与驻地的沟通与交流,并积极的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党委办公室:宗南)

上一篇:毽子飞扬 和谐我院
下一篇:我院开展“七进七讲”巡讲活动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