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专栏

院工会组织开展庆“五一”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8 10:30:11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五一”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鼓舞士气,提振精神,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五一”职工文体活动。本次活动分别开展了乒乓球比赛和登山活动两个项目,共计180多名职工参加。

乒乓球1.jpg

乒乓球2.jpg

乒乓球比赛于426在院健身娱乐中心举行,男女队员近40人参赛,比赛项目分男子组单打和女子组单打,实行单循环淘汰赛。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高潮迭起,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紧张激烈的场面不时博得在场乒迷的欢呼声和喝彩声,欢动热烈的氛围不仅使参赛选手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肖俊华以全胜战绩获得一等奖,周玉军获得二等奖,刘少侠、张胜利获得三等奖;女子组前2名被周玉贤、崔广华获得。本次乒乓球赛也是为迎接山西局乒乓球赛的一个热身赛。

微信图片_20180428104742.jpg

微信图片_20180428102803.jpg

登山合影.jpg

登山活动于427举行,我院140多名职工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一同登上了长治市国家森林公园老顶山山顶。大家在电视塔前欢呼雀跃,排成紧凑队形,庆祝成功登顶,工作人员将这精彩壮观的场面及时捕捉下来,定格成一幅永恒而美好的画面。

庆“五一”职工活动顺利圆满结束,整个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院工会提前下发了《关于开展庆“五一”活动的通知》,对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布置,基层各单位统筹安排好文体活动与安全生产的关系,积极响应认真组织。

活动的开展,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体魄,锻炼了意志,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全院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与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全院干部职工运动健身意识,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我院各项工作中去。(工会:卢湘萍)

上一篇:树良好道德风尚 建和谐文明家庭
下一篇:树立遵法守法意识 加强反腐倡廉教育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