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7-08 17:27:07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局《关于在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我院拟于近期组织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7月17日下午3:20
二、活动地点: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及总支内一名中层干部、党群部门人员
四、学习研讨主题: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五、学习研讨内容:
(一)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三严三实”相关论述。
2、学习《党章》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的纪律规定。
3、学习局党委书记潘增武《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局网站文件下载——晋煤地党办发〔2015〕5号)
4、学习局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弘扬延安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
(二)研讨内容:
1、围绕三个方面:
(1)对“严以修身”意义的认识。
(2)紧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查找“严以修身”方面存在的不足。
(3)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2、围绕三个如何:
(1)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2)如何秉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
(3)如何践行“三老四严”,传承“三光荣”“四特别”的优良传统。
六、学习研讨要求:
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真实思想和实际工作摆进去,交流彼此的观点、分享各自的体会,突出典型做法和经验,踊跃发言,互相启发、共同提高。
七、活动议程: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的重要论述摘编》。
2、各党总支选派一名代表作交流发言(每人10分钟左右)。
3、党委书记进行小结。
八、其它事项:
1、党办负责组织参加学习研讨活动,做好相关记录和信息报道。
2、各党总支书记负责提前组织本总支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并形成书面发言材料于活动中进行交流。
 
 
院党办
2015.7.7
上一篇:关于组织观看纪录片《筑梦中国》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党员进行爱国主义及廉政教育学习的通知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