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党员进行爱国主义及廉政教育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7-21 10:07:33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鼓舞我院广大党员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院党委、院纪委决定组织在职党员赴河北涉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一、学习时间:2015年7月22日、23日早上7点在办公楼前准时出发。
二、学习地点:涉县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廉政文化墙;麻田八路军总部旧址、展览馆。
三、学习人员:在职党员。
四、报名时间:2015年7月21日 
五、联 系 人:赵银生    电话:2612652
六、各支部要在不影响工作和生产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好参加人员。实体党政主要负责人可分开批次参观学习。活动期间,要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严格遵守关于作风建设的规定,确保活动既要有形式又要有实效。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上一篇:关于“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院路东宗地进行棚户区改造的公示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