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我眼中的4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1 11:08:04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深入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地勘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新时期我院的转型改革发展凝心聚力,院党办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我眼中的4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我眼中的40年”为主题,书写和描绘祖国、家乡和114院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新变化和新成就,发扬改革开放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征文对象

面向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各支部要切实加强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严把质量关、并择优上报13篇。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呈现改革开放人物群像,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体裁不限,主题鲜明,感情真挚,语言流畅,逻辑严密。

3.征文为原创且未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过,字数不少于2000字。

4.征文作品需交一份手写稿,一份电子稿,手写稿一律用稿纸书写,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字样。

5.电子版格式要求:A4纵向设置,上下边距各2.5厘米,左右边距各3厘米。全文为两端对齐,左右各缩进0字符,首行缩进2字符,段前段后不空行,行距为固定值28磅。标题为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为三号仿宋—GB2312,标题下一行居中注明作者所在部门、姓名,正文后写明日期。

6.截稿时间:201872日。

四、其它事项

本次征文活动院党办统一组织评比,公布获奖名单,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在院《煤勘通讯》上陆续刊登,同时会推送到《晋煤地勘通讯》、省直文明网和《中煤地质报》。

 

 

院党委办公室

2018611

上一篇:关于“七一”期间支部书记讲党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读党史、诵党章、强党性” 诵读比赛的通知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