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读党史、诵党章、强党性” 诵读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1 11:08:42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党的97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增强党性原则、牢记党的宗旨和义务,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院党办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读党史、诵党章、强党性”诵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党史党章等内容的诵读,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及奋斗目标,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赛促学,用党章规范自己行为,指导工作,为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党史党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二、活动主题:读党史、诵党章、强党性

三、活动时间:七月上旬

四、诵读内容:

诵读内容可选择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红色经典故事、歌颂党和祖国的诗词诗歌等,所有内容均可节选;可借助音频、视频配合。

五、活动要求

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报名,原则上每个支部至少选拨推荐一个作品,每个作品最多不超过两个人。诵读可配乐,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

六、评分细则

比赛采取现场诵读、当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

1.内容:紧扣主题,表达准确,内容充实生动,积极向上,有真情实意。(3分) 

2.语速: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严肃认真,声音宏亮,正确把握朗诵节奏,富有感召力,朗诵抑扬顿挫。(3分) 

3.仪态:精神饱满,姿态得体大方,感情饱满真挚,表达自然,能通过表情的变化反映诵读的内涵。(2分) 

4.台风:能正确把握作品内容,声情并茂,诵读富有韵味和表现力,能与观众和评委产生共鸣。(2分)

望各支部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并将诵读作品于625日前,报送至院党委办公室李思思处。

 

 

院党委办公室

2018612

上一篇:关于举办“我眼中的4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半年工作总结汇报的通知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