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 文明创建

活跃节日文化生活 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院工会开展庆“五一”职工文体及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27 16:37:08

42526日,为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营造轻松和谐氛围,活跃节日气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院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庆“五一”职工文体趣味活动。本次活动共设四个项目:华牌赛、摄影赛、台球赛、海底传月趣味赛。来自13个分会近20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华牌比赛25日上午在机关五楼会议室进行,共有25对选手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各参赛队员充分施展技术,默契配合,力争上游。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行政分会栗专红/潘锦晶荣获一等奖;地质分会两对选手赵晶/原慧、孙际青/王志光包揽了二等奖;党群分会徐宁/郭崇明、后勤分会陈继业/晋永贞、行政分会唐晓亮/王政获得三等奖。

IMG_3627.JPG

海底传月趣味比赛25日下午在机关篮球场进行,共有13支参赛队78人参加。比赛吸引了广大职工群众前来围观,现场笑声掌声不绝于耳,场面十分热闹。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即使没有获得满意名次的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仍然非常开心。行政分会1队队员动作敏捷,传球一气呵成,用时最短,最终夺得一等奖;地环、测绘分会组合队获得二等奖;煤层气分会获得三等奖。

IMG_3752.JPG

台球比赛26日上午在乐仕台球俱乐部举行,共有51名选手参赛。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战,比心态、比技艺、比智力、比体力,将自身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以个人赛方式进行,根据抽签顺序确定参赛队员之间的对阵,预赛采用淘汰赛制,决赛采用循环赛制。经过紧张的循环赛,机厂分会阳光升以全胜战绩勇夺冠军(一等奖);一处分会宋保辉、矿产分会陈黎明荣获二等奖;行政分会刘畅和谢明璋、酒店分会冯建国获得三等奖。

IMG_3768.JPG

摄影比赛参赛作品在机关一楼大厅进行展览,先由全院职工采取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选、后再由评审组评定两种方式按比例最终评定获奖作品。

此次庆“五一”职工文体趣味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了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健康发展,有力地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卢湘萍)

上一篇:积极筹备排练 送欢乐到一线
下一篇: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爱国主义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