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 文明创建

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爱国主义

——114院团委组织开展武乡红色革命现场教育

作者: 时间:2017-05-08 11:14:22

 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来临之际,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院团委于54组织全院32名团员青年赴武乡县接受红色革命现场教育。此次现场教育先后在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及百团大战指挥部砖壁旧址开展。

省直工委现场会 129_看图王.jpg

穿过武乡县城,团员们首先到达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该纪念馆是一座全面反映八路军8年抗战历史的大型专题纪念馆。步入纪念馆,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我们仿佛置身于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还有百团大战半景画、平型关大捷等模型,向我们展示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深深地震撼了大家的心灵。

省直工委现场会 024_看图王.jpg

随后,团员青年们又分别前往了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及百团大战指挥部砖壁旧址,仔细观看了反映朱德、彭德怀、左权、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抗战时期战斗、学习、生活及抗战事迹的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珍贵照片,实地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争取民族解放独立,夺取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情怀。

巍巍太行,红色武乡。通过此次红色革命现场教育,团员青年们深有感触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的后备主力军,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始终保持”,传承八路军文化,弘扬太行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积极奋斗。(党委办公室:郑刚)

上一篇:活跃节日文化生活 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篇: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社会正能量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