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首页 > 行业资讯 > 地勘信息

千余幅1:5万区域地质图首次提供网上服务

作者: 时间:2015-12-10 11:38:53

“1000余幅1:5万区域地质图将提供网上服务,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官方网站分批次发布。2015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布的这则消息让与会者为之欢呼。这是我国首次发布如此大比例尺的地质资料图幅信息。

1:5万比例尺的区域地质调查工作,是全国范围的基础地质工作,主要目的就是查清图幅内矿产、地层、构造、岩浆岩等基本信息,可以为地质找矿做好铺垫。

在这次会议上,中国地质调查局还发布了一批中国地质调查成果地质资料服务信息。如:首次发布近11万幅全国矿产资源潜力评价成果省级地质资料服务目录;首次向社会提供93幅海洋地质调查最新基础地质图件数据;在去年提供5万个重要地质钻孔服务的基础上,今年将网上地质钻孔服务资料扩大到40万个。

 

上一篇:国土资源部发布《中国矿产资源报告(2015)》
下一篇:山西省规范煤炭矿业权出让转让管理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