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携手抗疫献爱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2-16 13:49:0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我院医疗中心在各级防控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力抗击疫情,全体医务人员始终坚守一线,连续作战,以实际行动筑牢抗击疫情的最严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接到疫情通知,我中心在克服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迎难而上,四处积极筹备,第一时间为后勤中心工作人员提供了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防护消杀物品,既保障了工作人员的安全,又保证了办公区以及家属院生活区的环境消杀安全。疫情发生后,我们利用宣传栏、张贴宣传资料、发放疫情防控资料、建立微信群、短信平台等方式为辖区居民提供新冠病毒肺炎的知识宣传,告诉居民不要恐慌,要正确对待此次疫情,有医务工作者的担当,有医护人员的坚守,相信一定会战胜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中,我们将坚决执行上级防控部门的防控措施部署,齐心协力,不负辖区群众期望,满怀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医疗中心 车小玲)

上一篇:疫情来袭114院在行动
下一篇: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