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我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2 14:48:37

430日,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少侠主持,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IMG_2969.JPG

会议学习了局党委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分解2020年院党委工作要点任务,安排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团委、青工委、综治、宣传等具体工作,各联系支部领导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聚焦主题明确任务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顺鹏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党委负责人第一责任,严格执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党委议事规则等制度,强化担当意识,凝聚改革力量,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各支部要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对照任务清单,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重点要创新工作方法,根据自身特点,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业务工作融入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中,实现业务与党建工作双提升。要严格执行院领导联系支部工作制度,纪检、党办要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日常监督、指导和服务,确保支部基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党办:侯祥波)

 

 

上一篇:院工会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下一篇:院团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