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9 16:15:45

7月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我省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各中心组成员就会议精神开展集中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709151335.jpg

微信图片_20210709151340.jpg

会议以观看视频、解读资料、集中学习以及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研讨会上,大家结合实际,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时间要求等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七一”讲话,全面回顾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党领导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深刻指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和发展方向,是百年党史上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重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

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顺鹏强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恪尽职守,为党担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要做好统筹安排,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为指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动力上的强大作用,更好地推动我院地质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党办:周妍)

上一篇:建党百年 党员寄语
下一篇:我院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证书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