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8-27 15:08:46

点燃信仰之火,凝聚强大力量。8月27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顺鹏作题为《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专题宣讲,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IMG_6107.JPG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讲话的意义、内容、贯彻落实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分析,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IMG_6112.JPG

胡顺鹏强调,要通过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全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斗志。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当前国内外形势,紧密联系山西正在做的事情,引导全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把握,聚焦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三大任务,统筹好我院发展和改革两件大事,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保稳定各项工作,保持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党办:周妍)

上一篇:我院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企业”证书
下一篇:心系一线 院长胡顺鹏中秋节看望慰问钻机职工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