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院工会开展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2 17:16:49

月圆中秋、万家团聚时,仍有许多勘探队员坚守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9月16日至9月18日,我院工会先后深入到朔州宁武县圪廖乡东土窑村、临汾浮山县张庄镇史演河村等钻机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月饼、酒、肉等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2216575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65747.jpg

施工现场,慰问人员关切询问一线职工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勉工作,再创佳绩。同时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让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一线职工表示,将继续发扬地勘人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奋力攻坚,确保全面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工会:马珣)

上一篇:心系一线 院长胡顺鹏中秋节看望慰问钻机职工
下一篇:我院组织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培训会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