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我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 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9-28 17:57:42

9月28日,我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东晓同志在局党组(扩大)会议上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讲话精神,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之《如何理解关于问责工作原则的规定?》。院党委班子成员马永明、胡晓兵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情况及分管部门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论述及地勘单位改革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环境、转型发展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地质行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中心组成员要带头领学、深刻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着力落实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争当改革先行者,勇做改革主力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党办:周妍)

 

 

 

上一篇:我院稳步推进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
下一篇:“迎国庆 叙友情 展风采”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