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我院“三八” 妇女节组织开展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0 09:28:35

      春回大地,草木萌动,为迎接第110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由于新冠肺炎正处在防治的关键期,结合当前形势,活动采取网上个人答题的方式。女职工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了解了生活中的一些新冠肺炎的防治知识,树立起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00310081328.jpg

活动的开展,既加强了广大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意识,又促进了女职工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到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有效筑牢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保障各项工作持续平稳开展。(工会:卢湘萍)

上一篇: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下一篇:院党委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规定》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