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作者: 时间:2020-05-20 09:06:07

518日,院党委召开第11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的电视新闻报道。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与我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改革促落实,党员干部特别是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主观能动性,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指导,改革创新乘势而上,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努力在我院高质量转型发展上出一条新路子。要进一步抓党建促提升,深刻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促进干部队伍素质和业务工作成效双提升。

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以不同形式同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办:侯祥波)

上一篇:认清形势任务 强化责任落实
下一篇:我院开展双防控专题安全培训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