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要闻

为民办实事 修路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1-10-26 11:15:49

“现在路又平又直,进出方便多了!真是办了件好事!”望着平坦、光鲜的新巷道,路过114院家属院小区至威远门北路的兴隆小区化新巷道的职工群众纷纷说道。

 这条路始建于1980年,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连接主城区道路巷。虽然经过多次修,但是由于道路基础差年代久远,已经再也无法进行维修!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每逢下雨就泥泞不堪,群众职工反映强烈,尤其上了年纪的老年人, 路过时都是小心翼翼,生怕滑倒摔跤,给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这也成为多年来困扰职工群众的“老大难”问题。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院党委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出发,积极为居民职工排忧解难立即将该路段列入需要解决的民生实事,纳入问题清单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细、抓实、抓到位。院党政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先后数次来到后勤中心,带领党员干部开展铺路调研并通过听取后勤支部召开“老街坊”议事协商会,征求居民代表的修路建议,决定将修路工作作为今年民工程给予资金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924083001_副本.jpg

路面修缮工作正式启动后,由于施工的同时不能影响正常通行,后勤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安排大型施工设备在早晚人员车辆出入少时进行。为保质保量完成路面铺设,指派专人时跟进道路铺设进度、督促施工人员,协调有关事项。经过后勤中心及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通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1300余平米的泥泞路面变成了崭新沥青路面,路面平整了,雨天道路积水解决了,路况得到了彻底的改变!新铺设的路面不仅仅是解决我院职工和附近群众雨天出行难的问题,更温暖了职工群众的心。

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院党委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一件件民生实事中,主动作为,积极解决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后勤中心:尚宇涛)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顺鹏到联系支部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篇: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中学习 暨第10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