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心系一线 情暖钻工

—金地资源勘查开发有限公司工程二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08:01:07

         911日,金地资源公司工程二部负责人到野外钻机进行慰问,为奋战在古县永和区煤层气勘查项目YL-07井工地的JDZY-30J钻机工人们带去月饼、肉类蔬菜等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钻机施工现场,工程二部负责人传达了院领导及公司领导对大家的中秋祝福,详细了解井队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认真检查现场岩芯采取、电器设备、防火器材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施工情况和钻机职工进行了交流,最后叮嘱大家双节期间在岗尽责、注意安全、精心施工,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施工项目。(金地资源公司:郭慧明)

 

上一篇:地质中心党支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免费体检进社区 居民群众享福利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