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免费体检进社区 居民群众享福利

——我院医疗中心开展“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7 17:02:23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近日,我院医疗中心在潞州区卫计委的安排部署下,为辖区35岁以上居民进行了健康免费体检。

免费体检图片 (2).jpg

免费体检图片 (6).jpg

 中心通过预约登记、小区宣讲、电话以及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发布义诊消息。活动当天,中心工作人员免费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身高、体重、腰围、心电图、B超、血液检查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并现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和健康咨询。短短10天内就有550多人参加了此次体检。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医疗中心:车小玲)

上一篇:心系一线 情暖钻工
下一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