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金地资源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9 09:23:22

       1025日,金地资源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微信图片_20191028144321.jpg

微信图片_20191028144334.jpg

本次活动共设“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大家共唱《勘探队员之歌》,观看《一路高歌》纪录片,学习老一辈地质人的先进事迹,一齐诵读经典《道德三字经》,职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活动中,现场职工们共同感受了114院自1953年成立至今的光辉历程,思考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憧憬不负青春追梦辉煌的期望,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送吉祥环节中,总支书记吴明云向参与现场互动交流的各位同志赠送了精美指甲剪,寓意修剪陈旧不足,呈现新的精彩。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大力弘扬地勘行业艰苦奋斗的传统和优秀品德,提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敬业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立足岗位,为公司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金地资源:刘颖)

上一篇: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下一篇:中医养生知识讲座进社区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