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创新勘查立项思路 谋划地质崭新局面

——矿产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度地质勘查项目立项汇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14:54:14

        1217日,矿产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度地质勘查项目立项汇报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1218172155.jpg

本次汇报交流会共有八个立项项目进行了汇报。项目负责人精心制作PPT,逐一汇报立项项目,主要从项目研究背景、项目立项依据,项目可行性评价,项目创新特色,以及项目技术路线和具体实施方案等角度进行了阐释说明。随后大家一起展开研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18172159.jpg

马永明总工程师对八个项目的总体创意给予了肯定,并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立项思路要突破传统煤炭地质思维的束缚,提升创新能力,加强可行性研究。按照省政府大地质发展纲要精神,结合新时代地质新形势、绿色勘查新要求,不断论证修改,完善立项依据,突出项目亮点,争取全部通过审核。

创新是地质工作的灵魂,也是我院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矿产技术中心依托陈黎明职工创新工作室努力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认真谋划地质创新立项工作,加快创新,提升依靠创新解决资源环境重大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地质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矿产技术中心:潘亚兰)

 

上一篇: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
下一篇:抓清欠,见成效,谋发展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