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抓清欠,见成效,谋发展

作者: 时间:2019-12-27 11:48:38

       今年以来,地质科积极落实我院清欠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地质科科长张胜利主动请缨,勇于担责,积极作为,辗转奔波于各个煤矿,依法催收欠款。支部书记和党员、积极分子结合实际,突出服务功能,积极协助张科长进行清欠工作,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本年度清欠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近3-5年未结算的项目进行结算、挂账,实现部分回款;二是清理完成了六个煤矿欠款时间达5年以上的债权;三是盘活了多家应收账款的资金往来。

地质科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应收欠款的清收工作,加快资金流转,稳定实体经济运行,促进经济良性发展,为我院的转型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地质科:宋丽君)

上一篇:创新勘查立项思路 谋划地质崭新局面
下一篇:我院创能公司多举措促“复工复产”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