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矿产技术中心编制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04-20 08:02:56

48日,由矿产技术中心组织编制的《山西兰花百盛煤业关闭原生产系统(王报井)地质报告》和《山西兰花百盛煤业矿井水文地质类型报告》在我院三楼会议室顺利通过评审。

据悉,专家组成员对此次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收集资料全面,分析研究比较透彻,编制符合行业规范,为矿方开展安全生产提供详实的地质依据,同时提出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专家组的严格审查,同意通过评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新的一年里,矿产技术中心必将携手并肩,恪尽职守,保持能吃苦、能创新的优良作风,为地质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奋斗。(矿产技术中心:潘亚兰)

上一篇: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
下一篇:创能公司举办“致敬!逆行者”道德讲堂活动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