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物探技术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5 09:23:09

物探技术中心于513日在古城区LAGC-019井测井工作现场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

3.JPG

本次活动主要从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岗位制度和岗位职责、项目施工车辆性能、绞车系统、张力传感系统、裸眼井与套管井测井作业规程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自查中,对现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安全帽情况和警戒带、放射源警示牌、灭火器等的设置提出明确要求,针对发现的绞车和井口没有保持联络畅通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2.JPG

1.JPG

本次自查自纠活动提升了项目人员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为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物探技术中心:余小军)

上一篇:第一工程处进行内部安全突查
下一篇:地质研究中心积极开展地灾防治工作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