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地勘院到我院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5 09:37:44

         519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地勘院一行,到我院雄安至忻州铁路工程定测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雄忻高铁定测地质勘察项目,是我院地环技术中心继太焦高铁定测项目之后中标的第二条铁路地质勘察项目,也是我中心中标的第一条省外铁路勘察项目。该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唐县,勘察长度25.6公里,截止目前共完成钻孔482个,完成钻探进尺16962m,目前仍在紧张施工当中。

11.jpg

检查组查看了钻机施工现场环境,询问了机组施工情况,检查了现场岩芯采取率情况以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现场检查后,地勘院关凤琚主任对我中心的勘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唐河附近卵石层分布范围广、厚度大,孔内普遍出现塌孔现象,施工难度很大,希望项目部克服困难,合理调配施工钻机,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钻探质量的前提下,争取5月底完成200m间距资料贯通任务。项目部得到甲方一致认可后深受鼓舞,表示力争在5月底之前完成贯通任务。(地环中心:张俊涛)


上一篇: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篇: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9号   晋ICP备15004796号
山西省煤炭地质一一四勘查院有限公司  电话:0355-2612566   传真:2613005   邮箱:sx114kcy@163.com